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五一”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本部各分工会: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活跃职工文体生活,促进职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庆“五一”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及比赛规程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4月下旬

地点:校本部体育训练馆

二、参赛对象

校本部在职工会会员,身体健康,有一定的羽毛球运动基础,熟悉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三、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四、报名方法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选拔报名,人数不限。双打自由组合,相对固定。可以兼项。请各分工会于4月20日前,登陆校工会网站,按统一印制的报名表(打印填表)报名,并将报名表发至工会邮箱:nyyzgh@126.com。4月21日下午参赛队员到工会办公室抽签。

五、比赛办法

采用单场淘汰制,每场3局2胜制,每局21分,每球得分制,先获21分为胜方。运动员按抽签的秩序进行比赛,败者淘汰,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各参赛运动员必须于每场比赛开始前15分钟自行到达比赛现场,比赛开始10分钟未到场的为弃权。录取名次为男、女单、双打各前4名,分别给予奖励。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比赛报名表

南阳医专工会

2016年4月12日

附件1:

南阳医专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盖章): 2016年4月 日

姓 名

性别

单 位

电 话

项目(单打)

附件2:

南阳医专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盖章): 2016年4月 日

姓 名

性别

单 位

电 话

项目(双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