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南阳医专职工春游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分会、工会小组:

春暖花开,桃红柳绿。又是一年一度春游的好季节。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团结互助,增进友谊,引导教职工走出校园观赏南阳美景,感受春的气息,看家乡日新月异变化,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组织全校工会会员徒步或骑自行车开展春游活动。校工会号召广大会员低碳环保出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校本部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春游路线:滨河路、体育中心、白河游览区。

三、活动签到地点:白河湿地公园(建设路与滨河路交叉口,附近设有23路、26路公交车站点)。

四、签到时间:2016年3月26日上午8:00—11:00,过时不候。

五、注意事项

1、签到时须本人签名,不可代签。如有因值班、加班及公派出差、培训学习不能参加者,可由所在部门将情况说明及有关人员名单提前报送校工会。春游奖品将以签到名单为准发放。

2、参加春游的会员要量力而行,根据个人身体情况还可自行向东北观看光武大桥、花鸟市场、体育运动场馆和李宁体育园。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请注意人身安全。

预祝大家春游愉快!

南阳医专工会委员会

二0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