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度南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校工会 田园)37日,南阳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会议成功举行,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在会上,我校护理系被命名为南阳市“三八”红旗集体并作为先进代表上台领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钱琎同志被命名为南阳市“三八”红旗手。

校工会在党委正确领导下,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心系学校建设和发展大局,鼓励全校女职工大力弘扬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旋律,书写新时代巾帼华章。护理系扎实开展党支部示范创建、质量创优、教学改革和社会服务,2022年顺利通过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共获得市厅级以上荣誉39项,其中省级荣誉25项,国家级荣誉6项;深入桐柏、唐河等地开展中医护理养生技术宣传培训和健康知识讲座20场次,受益人数达1800多人。护理系用专业助力人民健康、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女性“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时代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主任钱琎同志工作踏实敬业、努力进取,近年来分别获得2021年度 “全省教育宣传先进工作者”称号、2022年度河南省“大比武”思政课教学技能竞赛课程教学展示二等奖及综合素质三等奖。

希望全体女职工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奋勇争先,为成功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为推动南阳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为助力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编审 李峰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