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阳医专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4-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正值春暖花开时节,而国内疫情有所反弹,学校实行封闭化管理。为了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助力文明校园建设。326日至42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各分工会广泛动员,75名羽毛球爱好者分别参加了男女单打、双打、混合双打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男女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前六名,及女子双打前三名。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公正裁决;参赛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的新气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传承和发扬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携手奋进,开拓进取,为推动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助力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