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校工会 白峰)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于3月7日下午在体育训练馆举办了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2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运动会。此次活动由工会主办,体教部协办。

开幕式上,工会副主席刘静霞宣读了竞赛规则。工会副主席李绍东对我校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关爱家庭,奉献社会;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拼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2人背球赛、夹乒乓球、1分钟跳绳、拔河赛4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设立了一、二、三等奖。活动中各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努力争先,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广大妇女建功立业,积极奉献的热情,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凝聚了力量。(编审 李峰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