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和谐医专 大美南阳”

发布时间:2015-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教职工的审美品位,弘扬教职工主人翁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培养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展示我校师生精神文化风貌,从3月底至4月19日,我校开展了以“和谐医专 大美南阳”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大赛共收到96幅作品,展出30余幅。摄影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内容丰富多彩:《桃花朵朵沐春风》、《东亭湖春色》、《校园冬韵》等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家乡、校园的景色之美;《校园音乐会》、《精彩的轮滑》、《庄严地升旗仪式》、《追梦人》则表现了医专师生对生活、学习、艺术的无限憧憬、希望与追求。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特别是摄影爱好者的支持。大家踊跃参加,积极参与,用摄影机赞美祖国、家乡、校园,作品既表达了对家乡美好景色的赞美之情,也记录了校园生活的美好瞬间,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精彩轮滑(苗敕)

校园音乐会(张君阳)

桃花朵朵沐春风(李峰松)

二等奖:

出云(尹岩)

落红(秦彦)

春耕(程安琪)

忙碌(潘晓红)

路漫漫(刘一凡)

海风和煦(石慧欣)

庄严的升旗仪式(夏灵果)

老外风采(毕跃忠)

三等奖:

追梦人(王赟)

落叶知秋(钟俊)

腾飞(Jongcol)

校园冬韵(梁胜)

出水芙蓉(李弋)

喜盼春归(张武)

东亭湖春色(黄传钧)

远航(王健林)

校园雪景(邵书燕)

春(李连焕)

学手艺(贺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