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们和春天有个约定

发布时间:2015-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春游踏青,放飞心情。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呵护,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1日,校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到我市白河岸边春游、踏青。

春天的早晨,春光明媚。白河岸边的槐香湾里,柳条舒展,翠拂行人。白河水面上,早起的鹭鸟用它们的翅膀在水面上划起层层涟漪…..。来了,远处出现沐浴着晨光的身影,近了,这是步行先到的同事们;又来了,这是骑车远行而至的同事们。全家同行,夫妻结伴,大家陆续来到槐香湾里。漫步在柳荫下,花丛中,远眺白河大桥,近观水鸟嬉戏,相互间交流畅谈,槐香湾里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尽情赏玩之余,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留住春天,留住花样年华。春深不知处,大家游兴愈浓。继续前行,朝着光武大桥,花鸟市场,李宁体育园前行,感受春天的南阳,南阳的春天。

今年的春日里,我们尤其不能忘记因为升本、招生、体育赛事等工作依然辛勤忙碌、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同事们,大家辛苦了!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同时还使平时忙于工作的同事们能够借助这个平台互相交流,既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也为以后更加协调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学校的蓬勃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