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阳医专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工会:白峰)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29日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南阳医专2014年度财务决算及201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及这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党委书记秦书君作了重要讲话。大会共有代表129名、出席大会的代表有121名,2名特邀代表、5名列席代表也参加了大会。

1月29日上午8:30时,大会召开预备会议。预备会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国良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党委书记秦书君主持,党委副书记张金虎致开幕词。校长方家选向大会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方校长从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基本建设、后勤保障、民生问题、精神文明建设、机关工作、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4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方校长对学校进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工会主席张国良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14年校工会在校党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校工会2015年的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工会副主席张秀珍作了《提案工作报告》。大会还书面听取了《南阳医专2014年度财务决算及2015年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1月30日上午8:30时,召开了大会主席团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这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工会副主席张秀珍作了《提案审查报告》。会议就提案审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上午9:30时,各代表团对三个报告决议(草案)进行了讨论。上午10时,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金虎主持,会议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

最后,校党委书记秦书君作了重要讲话。秦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对各位代表和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工会要顺应时代要求,不断创新,扎实为广大教职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同时秦书记对校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团结进取,营造团结共事的工作氛围;二是敬畏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是忠诚担当,在真抓实干中建功立业;四是务求实效,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秦书记号召广大代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为打造“文明、和谐、法治、美丽”新医专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