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3-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工会 白峰)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对全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榜上有名。

今年6月,我校女职工工作委员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组织号召,在全校组织开展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全校12个基层分会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女工工作委员会印发了《知识竞赛试题》和答题卡,发放了学习《特别规定》材料,全校522人女职工参加了竞赛活动,收到有效答卷513份。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特别规定》在全校得到了广泛宣传普及,营造了关心爱护女职工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工会贯彻《特别规定》的责任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