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庆祝“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3-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校工会 田园)春风十里,万物生长。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为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在一心向党中创造幸福生活、书写精彩人生,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一是坚持正确激励导向,开展了市级先进推荐工作。根据市妇联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公正公开、优中选优原则,经各分工会推荐、校工会组织评委公开评选并报校领导研究同意,上报护理系、钱琎分别为市三八红旗集体、市三八红旗手推荐对象,顺利通过评审并获得表彰。

二是倡导建功立业,向广大女职工送去美好祝愿。“三八”节前夕,校工会向全校女职工发起一封公开信,用真诚的语言,真挚的用心,鼓励全校女职工大力弘扬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旋律,书写新时代巾帼华章。节日当天,校工会利用学校办公楼前电子屏,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三是全面关注女职工权益,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按照市总工会宛工女委[2003]2号文件要求,扎实开展了2023年全市女职工普法宣传月、女职工健康关爱周活动,组织分工会委员和广大女职工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制作展板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政策,做好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等知识的普及宣传工作。以各分工会为主体,发动、组织职工参与第十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市青年联谊会活动、持续寻找“最美家庭”等活动。

四是拓宽载体形式,丰富职工文体活动。为展示我校广大女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校工会于37日组织开展了“沐浴春风里、奋进新征程”女职工健步走活动。校内瑜伽班也如期开课。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全校女职工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决心立足岗位、勇挑重担,激扬巾帼之志,唱响巾帼之歌,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工作实绩诠释新时代巾帼精神,为南阳医专的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巾帼之力!(编审 李峰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