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阳医专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南阳医专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2月28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仲景文化中心7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章程》《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 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    

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逵应坤、张国良、张胜海、郭万周、田端、范真、刘金云等校领导及146名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双代会”和2022年度学校工作会合并召开,体现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会期一天,全体代表全程参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作《学校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同志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作学校章程和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说明,工会主席田端 作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预决算工作报告、三届五次“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草案作为书面材料发给了全体代表,会前通过学校钉钉办公系统提前下发了《学校章程》(修订稿)和《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以《聚力内涵建设 攻坚层次提升 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工作报告,从九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学校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用“十二个坚持”明晰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柳明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学校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就做好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柳明伟强调,要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要着眼两个坚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建引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守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抓好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双高工程”、观念能力作风三大建设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关于2022年的工作,柳明伟希望要紧紧围绕“1233”工作布局,聚焦一条主线,着眼两个坚持,三抓三提升,全力推动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期间,广大代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和积极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重要任务要求,从学校发展战略的高度和全局出发,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建言献策,对党委书记柳明伟的讲话和会议所作的五个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学校的全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对学校以往工作的肯定,对美好前程的期盼以及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无记名等额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的突破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1233”工作布局,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全力抓好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双高工程”建设、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全力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田端当选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赵新富、孙超丽、李朝当选为副主席;徐飞当选为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