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春蕾计划”网络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组织开展“春蕾计划”网络募捐活动

 

每年的9月9日为公益日。在今年的99公益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扶危济困、互助友爱的文明道德风尚,帮助社会上困难女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校工会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以各分会为依托,在全校教职工会员中广泛发动、有力开展了“春蕾计划”网络募捐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捐款集中在9月7日至9日三天时间完成。7日之前,全校各工会分会纷纷在规定网络平台上建立战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有效调动了全校教职工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7日至9日三天,全校教职工会员集中发力,校团委积极配合,在学生中发动线下捐款,扩大活动的氛围声势。短时间内,我校教职工共募捐本金14780.33元(含腾讯公益随机配捐部分),在全市高校中名列前茅。按照活动规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对每个单位的总额进行1:0.6配捐,因此本次募捐最终总额为23648.198元,此后可优先用于我校符合条件的困难女生申报使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