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庆‘三八’——在我眼中你最美”女职工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112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南阳医专女职工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先进女职工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调动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校工会在全校女职工中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在我眼中你最美”摄影活动。

此次摄影活动得到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520余名女职工提交的作品,展示了投身工作的专注倩影、关爱学生的暖心场景、生活中快乐瞬间、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一幅幅作品让人温暖、让人感动、让人鼓舞、更让人奋进。

通过活动,不仅展示了广大女职工自信自强、美丽阳光的巾帼形象,也激励大家继续发扬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优良作风,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创造无愧于人生、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