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三届四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校工会  朱东民)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4月22日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及逵应坤、张国良、张胜海、郭万周、田端、范真等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出席大会代表119人。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南阳医专2019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4月22日上午10:00时,大会召开预备会议。预备会由工会主席田端主持,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10:2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副校长张胜海向大会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对2019年学校工作成就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恢复张仲景国医大学这一战略目标,聚焦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厚植办学优势,补齐发展短板,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持续规范学生教育管理,持续优化行政后勤服务职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基建项目,持续提高附院核心竞争力,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激发学校的内生动力和办学活力,进一步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力、辐射力和贡献力。

工会主席田端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工会工作,对2020年工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计财处提交了《南阳医专2019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大会分团讨论期间,代表们展风采、汇民声、聚民智,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展示了代表们参政议政的工作热情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绘就了新时代学校科学发展的美好蓝图。

22日下午4:00时举行闭幕会,大会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财务预决算报告决议》。

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代表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从怎样对标、怎样抓大事、怎样抓统筹三个方面对学校重大工作如何落实进行具体安排,特别就大家关心的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重点问题做了详细分析和说明。全书记讲话站位高远、主题突出,逻辑严谨、言真意切,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校长远发展的深谋远虑,对职工利益的深切关怀,为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实现办学层次的提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指明了方向。

代表们表示,一定把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地传达贯彻下去,切实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统一到“双代会”的各项成果中来,统一到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中,紧紧围绕南阳医专2020年各项重要目标、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奉献,为实现学校上档升阶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程安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