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获南阳市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2-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快乐健身,舞动时尚。4月26日,南阳市 “庆五一、迎农运‘移动杯’职工全健排舞比赛”活动在南阳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杨其昌等市领导到场观看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代表队喜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此次市健排舞大赛自2月底启动,历时2个月,涵盖行政区、企事业单位、高校团体等多个行业,来自市总工会系统的13个代表队1200余名职工参加了当天的角逐。

我校健排舞代表队以一曲优美的华尔兹开场,队员们以庄重典雅、舒展大方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和掌声。参赛队员们身着整齐的服装,以优美挥洒的舞姿、激情昂扬的风貌、整齐规范的动作,富有创意的队形编排,精湛的表演和自信的笑容,分别表演了《跨越德克萨斯》、《原子波尔卡》、《魔力火车》3支不同风格的舞曲。时而旋律婉转优美,时而节奏鲜明、动感十足,参赛队员随着韵律舞动,以激情舞出团结、拼搏、奋进的豪情,展示了我校广大职工的风采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参赛工作由校工会组织,49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我校健排舞队于3月中旬组建,在训练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教职工们克服了种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在完成繁重的本职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点滴时间进行练习。训练中有的老师孩子小,托付别人帮忙看护;有的老师小孩住院,仍然坚持训练;队员们为了做到动作规范不厌其烦,反复练习;教练们为了每一个动作的编排达到尽善尽美,认真思考、反复推敲;总教练精心构思编排、耐心教授辅导,喊哑了嗓子、从不报怨;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展现了医专人坚持、执着、永不服输的品质和 “每逢大事人心齐,样样工作争第一”的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校领导的关怀,多次亲临训练现场指导,加油鼓劲;得到了学校各处室、系部,特别是体教部、组织部、图书馆、公教部、学生处、校办等单位(部门)大力支持,为我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提供了保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